close
開跑囉昨天起了個早趕到妹妹學校去的太早了只見妹妹已在那兒忙東忙西看來我們的個性都一樣都習慣早早到等待的時候隨處信用卡代償走走那一刻心情是輕鬆的想到我已不需再為了五斗米而天天忙的如拼命三郎般心裡就有無比的輕鬆感終於到了社團開跑的時間酒店打工我帶的社團有4.5.6年級學生共22人報名來參加問他們志願來參加的舉手幾乎都是耶只有2-3個說是被老師逼來的其中有一學生景觀設計告訴我說某某人因為太壞了所以老師逼他來參加這個社團這是什麼歪理呢好像我這社是沒人要的是用來懲罰學生用的不過不管室內設計了來的人我都照單全收先自我介紹再訂規矩要大家一起來遵守其實我的規矩也很簡單只有兩項就是1.活動中要注意安全2.尊重開幕活動---老師說話時你不可以說話 你要發言要舉手,當有人發言時大家要看著他注意聽我想這應該都可以做到帶大租辦公室家席地而坐開始做起自我介紹的活動有的人興奮的參與有的人置身度外似乎不管己事有的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第一次這些西裝外套反應都是預料中的如果有人不想參與一定是我的活動不夠吸引他們所以該檢討的是自己誠如師父說的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教辦公室出租不好的老師所以要自我挑戰要設計能吸引他們的活動再讓他們由活動中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加油吧期許自己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a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