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久未「發聲」的李毓芬聊天室,在昨天 (3/14聊天室) 白色情人節推出最聊天室新單曲〈早應該〉,並聊天室舉行媒體見面會,讓媒聊天室體搶先聆聽新歌與觀賞聊天室最新單曲MV。這首單聊天室曲集結三大才子:「音聊天室樂才子」蔡旻佑作詞譜聊天室曲兼製作、「MV教父聊天室」林炳存執導MV及拍聊天室攝宣傳照、「文人才子聊天室」詹仁雄負責單曲企劃聊天室,聯手打造出最純粹的聊天室李毓芬。製作人蔡旻佑聊天室也來到見面會現場,獻聊天室上白百合花束給李毓芬聊天室,祝她白色情人節快樂聊天室及單曲發行順利。李毓聊天室芬以一襲LV深V長洋聊天室裝亮相,挖空的前胸,聊天室雪白半球見客,立時殺聊天室光現場媒體底片,讓記聊天室者們大讚她非常有誠意聊天室;李毓芬也在現場與大聊天室家分享自己的新作品與聊天室感情觀。聊到這首單曲聊天室時,她說:「這首歌不聊天室是在說我自己的心情,聊天室是在說現代人都是利用聊天室通訊軟體溝通,有時僅聊天室用一個貼圖,代表個人聊天室情緒及心情,內心的話聊天室都不願意說出來,導致聊天室後面兩人情緒累積到一聊天室個頂點爆開,造成更多聊天室衝突、不愉快,甚至分聊天室手。」她說,希望大家聊天室都可以聽聽這首歌,不聊天室論你現在是失戀或熱戀聊天室,都要好好珍惜擁有彼聊天室此的時光。所以〈早應聊天室該〉就是在告訴大家要聊天室早點體會、早點珍惜彼聊天室此,別到最後只剩下懷聊天室念或遺憾。單曲製作人聊天室蔡旻佑到場獻上白百合聊天室花束,他說:「這束百聊天室白合是要祝毓芬白色情聊天室人節快樂,同時也祝她聊天室單曲發行順利。」兩人聊天室聊起錄音時的趣事時,聊天室李毓芬笑說:「總是遇聊天室到很高的音或是不好唱聊天室的地方,自己都會撒嬌聊天室拜託旻佑修改。」後來聊天室蔡旻佑在錄音室放一瓶聊天室紅酒,「只要我錄音時聊天室遇到瓶頸,就喝一杯紅聊天室酒,放鬆心情。」蔡旻聊天室佑說:「毓芬是很有眼聊天室光的人,因為她這次有聊天室收我的歌,還找我擔任聊天室單曲製作人。」李毓芬聊天室也提到目前都是先以單聊天室曲發行,未來希望會有聊天室自己的一張全專輯,「聊天室因為粉絲們很希望我能聊天室出唱跳相關歌曲,所以聊天室我希望未來能發行一張聊天室唱跳專輯,也希望能有聊天室自己的表演舞台。」【聊天室提 醒 您:未 成 聊天室年 請 勿 喝 酒,聊天室飲 酒 過 量 有 聊天室礙 健 康】(照片提聊天室供/宏將多利安)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29gyao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